木易橼

如果真的是情深不寿 不如相忘于江湖
然而我爱的CP们请一定要甜甜蜜蜜!

专注冷CP二十年

【台风】ABO梗的两个脑洞

CP:明台X王天风

微明楼X明诚(不多,一点暗示)

设定:

明台是Alpha,王天风是假装成Alpha的Beta,明台以为老师是伪装成Alpha的Omega

明楼是Alpha,明诚是Beta

 

1、味道

刚刚训练结束,明台浑身散发着“我是最帅气最厉害的明家小少爷”的Alpha信息素,满脸笑容的来到王天风的办公室,像一只摇着尾巴向主人要摸摸的哈士奇。

 

王天风不用抬头就知道是明台进来了:“你的训练做完了?”

 

明台心想,老师肯定是闻到我的信息素就知道我进来了,得意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,信息素释放的更浓烈,连几公里之外的Omega都把持不住,王天风却还是淡定的坐在座位上。明台心下又是疑惑又是敬佩,老师果然是铁骨铮铮的汉子,连我这样年轻力壮有魅力的Alpha信息素都能抵抗。

 

王天风突然皱了皱眉,嗅了嗅,明台心下一激动,老师果然还是要拜倒在我如此有吸引力的Alpha信息素下!

 

“明台,你身上的汗味儿太大了,洗完澡再过来。”王天风一脸嫌弃。

 

明台蒙了,原来我的信息素是汗味儿的,原来上海滩的那些姑娘都是骗我的,嘤嘤嘤,明家小少爷的心里是崩溃的。从此他训练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,导致王处长不得不给上级写信,要求每月的补给多加两块肥皂。


2、特训

军统的特工招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:只招Beta。原因不难理解,Beta可塑性强,既可以喷上Alpha信息素伪装成Alpha,也可以喷上Omage信息素伪装成Omega,还没有发情期这个大麻烦。然而向来做事出格的王天风就抓了一个Alpha过来当特工,还是一个信息素气息特别强的Alpha。

 

针对Alpha的特质,必须要给明台单独特训,保证他在面对敌人的Omega时也能保持冷静。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,只能由整个学校里武力值最高的王处长喷上Omega信息素给明台进行特训。

 

一个整个军校里的人都是Beta,他们根本闻不出来Omega信息素的味道,而且郭骑云一失手把整瓶Omega信息素都洒在王天风的军装上了,要知道本来这一瓶是可以用好几个月的。

 

王天风一走进特训房间,被绑在椅子上的明台就刷的一下睁开了眼睛,他被王天风进来所带来的浓郁的Omega信息给震惊了,这个浓度是只有强烈发情期的Omega才能拥有的,但这个味道对明台来说却并不好闻,他还是更喜欢老师平时的味道,干净有点凉凉的雨水的气息夹着几分硝烟的味道,不像现在老师浑身散发的却是些脂粉气。

 

明台扬起了一边的眉毛“难道是为了今天的特训,老师怎么还专门喷了香水?”

 

训练过程太过于顺利,顺利到王天风有些怀疑,他不是没见过Alpha发情的样子,不被打昏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明台定力再强也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吧?果然是毒蛇这个家伙做的手脚?

 

今天股票行情不好,明楼正愁着,突然接到王天风的电话,没好气的道:“毒蜂你闲的没事干给我打什么电话?”

 

“哼,毒蛇你够狠啊,又在补给上动手脚。上次补给我让你送一瓶Omega的信息素来,是为了给你弟弟进行特别训练的。既然你现在送了一瓶香水,我也没办法,以后你就等着你弟弟在潜伏的时候被Omega给迷倒吧!”

 

说完王天风就挂了电话,剩下明楼一脸气愤和茫然,一边把电话放下一边嘟嘟囔囔道“那瓶Omega味道明明很好闻的……”

 

身边的明诚满脸笑容“大哥觉得好闻,我是不是也要喷点啊?”

 

明楼连连摆手“不用,你本来的味道就很好。”

 

“是,都听大哥的。”

 

王天风很奇怪,为什么最近穿的军服出门总有人朝他身上扑,幸好他身手好都被他打趴下了。

 

从此在军校附近有个传说,一个穿着军服的Omega鬼魂,浑身散发着发情期的味道,把所有吸引来的Alpha都打断了骨头,一定是来报复Alpha的!听到这个传闻的明台吓得连放假都没敢出门,一向胆大的明台居然会怕鬼,于曼丽抓着他的这个把柄笑了好久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易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