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橼

如果真的是情深不寿 不如相忘于江湖
然而我爱的CP们请一定要甜甜蜜蜜!

专注冷CP二十年

天台台风文总结~记忆中的经典推荐!

今天说了要做一个台风文的总结来着,模板在这里

所有摘抄的段落我都标明了出处,也都艾特了作者

都只是我的一家之言,而且我看的文也不算多啦,欢迎大家踊跃补充!推荐其他好文哦!

以及,本文仅仅作为推荐之用,请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哦!

作者大大们首先请允许我表示对你们的感激之情,谢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文章!以及若对于我的段落摘抄有任何异议,我会立刻删除道歉!


第一题 开头

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

他坐在椅子上凝视着我,如有一面墙正向他倒去。

出自《镜花 三》 BY  @Anonymous 


第二题 结尾

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

“是啊。”明台跟着笑出声,眼睛亮的让王天风以为要落下泪来。

“一辈子怎么过得够呢?”

出自 《偏执13》BY  @__徐卷卷 


第三题 最喜欢的部分

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

王天风的胸口被一点点的浸湿了,滚烫的泪落在他的皮肤上,好像已经滴穿他的肌肤,直接落在心脏里,烫的血肉模糊,一片焦灼。明台抖着肩膀哭的像个孩子,好似刚刚那个如猛禽般要把王天风吞掉的人不是他一样。无声的哭泣滚着热烫的泪,让王天风的心脏缩成一团,酸涩的双目也疼的几乎要落下泪来。

出自《偏执 11》 BY  @__徐卷卷 

 

第四题 最煽情的部分

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。

再是过一会儿,把相片放下,摆回原来的位置,明台一双眸子却自大哥脸上向前复移两排,转到另外一人。
他盯着那张脸,看那张片子,仔仔细细来回逡巡。直到最后,没忍住,还是将唇角一张开,轻笑起来,默默地念:“怎么能这么年轻啊。”口吻像极了一个小孩。
是啊,怎么是完全不一样的模样。

出自《都似风月》 BY  @鹤川 


第五题 人物描写

他站在窗边,朝阳的暖色浇了他一身,从他纤长分明的睫毛上流淌下来,往时黑白分明的眸子浸在那光里,仿佛是浅色的琉璃般清透明亮。他穿了一身深灰色剪裁合体的西服,似乎是太合体,衣料熨帖的勾勒出他腰线的弧度,让明台看的痴了。

出自《圣诞快乐》 BY @事如春梦了无痕 


第六题 环境描写

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。

雨水在外淅淅沥沥,打地园子中许多花木四下摇摆,草木扶疏处,水珠儿一串串地淌下,流开,活泼地一路跑远,凉气就从地上再腾跃起来。

出自《甜蜜生活一》 BY  @鹤川 

嗯,这篇我记得原来是川上写的,后来博主改名叫鹤川之后,不知为何找不到这篇文了,难道是删掉了?

如果这里放的有不对的地方,麻烦告诉我下~


第七题 接吻与H

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,么有H就上吻戏,么有吻戏就空着吧……

想到此处,明台有些发狠的意思,直起身来,双手握住身下人的腰,就不管不顾往里冲撞。王天风毕竟年纪上来,这一下终于撑不住,腰软下去,全凭他学生一双手撑着。“你这小混蛋——”纵容他胡作非为到现在的人终于开口出声,“——没完了是吧。”

“老师,”明台道,“开了这个头……可就不算完了。”

出自《光天化日》 BY  @阡陌花开 


第八题 槽点最高的部分

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——我就理解为最让我喷饭的部分了

郭骑云飞一般地跑出教学楼,拉着在一边站着等的于曼丽跑出老远。于曼丽喘着大气,很是崩溃,你干嘛呀,不是就去找赵老师问个事情吗?郭骑云铁青着脸,满头大汗。于曼丽说,你干嘛啦。郭骑云半天才吐出一句话:我刚才看到,明台......

于曼丽见他表情吓人,也不禁严肃起来:“明台怎么啦?”

 听他说完以后,小姑娘的表情是古怪的,同情的,想笑不敢笑的。

因为郭骑云欲言又止,终于崩溃,说出来的是:“我……我刚才看见,明台,捏,捏,捏老赵屁股啦!

出自《生煎与爱情 十五》 BY  @阿姨洗痰盂 

 

 

第九题 最喜欢的作品

从头到尾都喜欢,我的入坑之作,独一无二,只有《驯狼记》啦!还记得晚上一直看到了凌晨,从此入了台风的坑!

作者 @七宝 外加作者小号 @我比二宝多五宝 

可惜作者已经准备出坑了,哎,因为这篇入坑的我还在坑底呢。。。

 

 



评论(54)
热度(600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易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