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橼

如果真的是情深不寿 不如相忘于江湖
然而我爱的CP们请一定要甜甜蜜蜜!

专注冷CP二十年

【台风】绝境伪番外一:缺点

明楼:“程锦云的优点有多少?”

黑明台:“很多,漂亮、温柔、知书达理、共同理想......”

明楼:“缺点呢?”

黑明台:“只有一个。“

明楼:“是什么?“

黑明台:“她不是我的老师王天风。”

王天风:“......”

白明台:“......你居然比我还会说情话!不对,好像你就是未来的我哎!”

明楼:“!!!你大爷的!王天风你这个疯子对我弟弟做了什么!我要一刀一刀剐了你!”

王天风:“好啊!来啊!我怕你啊!”


END(什么鬼)

评论(15)
热度(33)

© 木易橼 | Powered by LOFTER